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春运“微”提醒,小举动传递便民大关爱

2015-12-30 15:2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海波

随着春运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如何让广大旅客购票轻松、安全出行、温馨出行,铁路部门未雨绸缪、积极准备,而笔者近日就在太原铁路局在大秦车务段的官方微博上看到这样的内容“#春运"微"提醒#【春运购票注意“四要”】购买火车票时一定要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在正规场所购票;一定要检查自己的“票、证、人”是否一致;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和火车票。”看文字不起眼,却给广大旅客春运出行支招、提醒,让人在寒冬心生浓浓暖意。

为此,笔者认为: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提醒,但是,对出行的旅客来说是一种温馨的提醒。 比如:春运购票注意什么、出行提前到站、乘车看好行李等等,一句句简单的提醒,让我们感受到了铁路真诚为客服务的温馨。

当今微博、微信等互联网新媒体的信息时代,铁路部门借用新媒体的传播,及时将出行的注意事项向公众予以提示,不但为旅客提供了方便,也让旅客出行的安全放心。虽说是一段小文字,但这是铁路部门一个细节的服务表现,也是服务“靠前站”的一种方式,体现出了铁路服务质的飞跃。

年年岁岁有春运,岁岁年年都温馨。2016年春运即将到来,选择铁路出行将会更加“安全、方便、温馨”。也期待旅客出行的旅途中有着更多的幸福和快乐,也期待铁路部门朝着人民满意的方向继续往前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