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厦深线平湖南Ⅰ场36米灯桥顺利拆除

2015-12-22 11:1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伟强 帅俊俊

本报惠州讯 2015年12月21日凌晨3时21分,随着现场100T吊车将36米硬横梁缓缓卸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厦深项目部平湖南Ⅰ场36米灯桥横梁部分已安全拆除。 标志着该项目年终前最后一项大型站场构筑物改造施工顺利完成。

为确保该工程的顺利实施,北京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经理马德福从东北地区奔赴惠州,主持并指导了灯桥拆除的施工方案,于20日召开技术交底及安全交底大会,专门成立了以厦深线生产组组长杜楚雄为负责人的应急事故救援小组。

12月21日晚12时43分,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电调下达停电命令。在深圳供电段、广州分公司、鑫明通起重吊装有限公司协调配合支持下,项目部作业人员相继进场作业,按照施工方案,有条不絮的进行攀爬、氧割及吊装拆除等工序。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紧张作业,平湖南编组站Ⅰ场既有灯桥36米横梁顺利拆除,水泥支柱拆除等相关后续工作预计23日晚之前全部完成。

平湖南Ⅰ场灯桥横梁拆除施工改-马德福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