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三公司合阳公路项目部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述廉议廉暨职工大会

2015-12-18 17:2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龙龙

12月17日下午,公司108国道合阳过境公路A标段项目部召开了2015年度项目领导班子述廉议廉暨职工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简天明带领党工部、纪委监察部、党委干部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议题共分两项,分别为项目班子成员述职和民主测评。项目部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了述职,汇报了本人2015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思想政治、廉洁自律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公司纪委监察部、干部部相关人员的组织下,项目部全体职工对项目领导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公布了测评结果。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简天明作了点评,对项目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项目领导班子述廉议廉活动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剖析深刻、措施得力,是一次质量较高的述廉议廉会议。 

简书记表示,这是公司第一次在项目上开展述职述廉会议,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带动项目领导班子建设,进而推动整个项目团队的成长,也希望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合阳项目能再接再厉、抓好后期建设;本次述廉议廉活动得到了大家思想上的重视,取得了预期效果。 

随后,简书记等人还参加了项目部2015年度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