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三公司广大铁路项目部克服雪天不利影响加紧施工

2015-12-18 17:2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薇

近日,云南突降大雪,气温骤降至零下,对公司广大铁路项目正常施工生产造成了严重的影响。项目正处于单位工程验交收尾冲刺阶段,需要克服不利天气因素,加紧完成剩余工程施工任务。 

项目根据实际情况,迅速调整施工安排。一是每天召开施工协调会,及时根据天气变化调整施工安排;二是加强保暖养护措施,启动冬季施工预案,重点对混凝土质量加强控制;三是加强机械设备保养,保证设备正常运转;四是增加班组作业人员,缩短单班组作业时间,循环作业施工;五是加强后勤保障,做好施工作业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 

项目部针对单位工程验交制定了时间节点,项目全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跟寒冷的天气斗、与风雪共舞、与时间赛跑抢工期,努力确保单位工程能够按期顺利验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