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铁路局上海分公司商合杭铁路迁改一标 项目部举行揭牌仪式

2015-12-18 16:5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贤湖 雒亚琴

12月1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商合杭铁路迁改一标项目部正式揭牌成立。出席揭牌仪式的有阜阳市原副市长王春奎及京福客专安徽公司阜阳指挥部有关领导。揭牌仪式由商合杭铁路迁改一标项目经理、党工委书记叶初军主持,

新建商丘至合肥至杭州铁路起自河南省商丘市,经安徽省亳州、阜阳、六安、淮南、合肥、马鞍山、芜湖、宣城8市、24个县(区),在浙江湖州接宁杭客运专线至杭州市,设计速度为350公里/小时,线路正线全长794.55公里(其中新建线路617.94公里),安徽省境内线路正线全长630.9公里(其中新建线路约519公里)。

上海分公司商合杭一标项目部承建的SHQG-1标,途经安徽省亳州、阜阳、六安、淮南、合肥5市,迁改里程为DK46+195.39~DK360+326.24,线路全长314公里。主要工程内容为35kV及以上电力线路迁改91处,线路平改9.825公里。总工期12个月。 标段内涉及到的站前单位11家,分别为SHZQ-2标至SHZQ-12标。

揭牌仪式上,阜阳市原副市长王春奎对上海分公司商合杭铁路一标项目部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上海分公司商合杭铁路一标项目部员工要明确发展方向,增强自我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强化内部管理,精心打造商合杭铁路精品工程,为打通“华东第二通道”,建设国家“四纵四横”高速铁路作出贡献。

目前,上海商合杭迁改一标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施工现场的线路勘查及与业主、各区县供电局协商确定迁改事宜中,项目部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着。(李贤湖 雒亚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