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给力的“铁老大”

2015-12-16 10:0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车人

2015年的冬天来势凶猛,北方持续性降雪导致气温骤降至零度以下,冰天雪地的出行环境给旅客带来不便。“铁老大”始终保持“多拉快跑”的态势,作为保障旅客运输坚实后盾的“铁老大”在高速因路况不好被封堵、飞机因天气不良而停飞,一马当先及时解决旅客出行需求,为旅客提供安全可靠的最佳出行方式。这一句“铁老大”不再是“霸气侧漏”的调侃,更多的是作为一位大哥的责任和担当。

今年的特殊天气,为保证正常运行,铁路职工放弃休息时间奋斗在一线,全力以赴,清道岔除积雪,面迎刺骨寒风,脚踩没脚积雪,多少铁路职工在幕后默默坚守,为这一句“老大哥”奉献着付出着。

铁路在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民生方面铁路举足轻重的地位更是不可替代,铁路的“守时守点”是百姓出行认可的一大要素,价格亲民也是一大因素。他的“亲民、接地气”得到老百姓一致认可。近几年,铁路更加注重“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铁路职工的职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更强了,百姓也将这些变化看在眼里,切身感受着近年来铁路服务质量的提升。“铁老大”的称呼已然被赋予了新的意义。(集车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