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工会主席王淑娟带队 到西安建筑分公司检查指导党建及厂务公开工作

2015-12-16 10:0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12月15日,由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工会主席王淑娟带队,公司工会副主席李继元、宣传部部长余刚、团支部书记席磊组成的党群思想政治及厂务公开工作检查组到西安建筑分公司机关及所属大明宫西项目部检查。

在分公司会议室,公司工会主席王淑娟听取了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屈新升关于分公司2015年党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组成员分别通过查看内业基础资料、发放调查问卷、召开职工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全方位了解了分公司机关及基层项目上的党群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成员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对加强和改进分公司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再提高作用。

下午,公司党群工作检查组还深入分公司所属大明宫西项目进行了调研和检查,使检查工作深入覆盖到一线在建项目。(杨晓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