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四局西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江跃平一行 到西安站改项目部参观学习

2015-12-16 09:5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娟娟

12月15日,中铁四局西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江跃平率公司班子到中铁一局西安站改项目部参观学习,西安铁路局西安站改指挥部安质部部长吴军、中铁一局西安站改项目部项目经理熊华兵等人陪同。

在项目部相关人员的带领下,中铁四局参观人员对项目部实物样板交底园、安全体验馆、钢筋加工区、材料堆放区、防尘喷雾系统等区域进行了现场参观。参观完现场后,全体参观人员来到项目部会议室,中铁一局、西安铁路局西安站改指挥部分别就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向中铁四局参会人员做了介绍。

江跃平在会议上谈了自己来到一局站改项目部观摩学习的感受。江跃平讲道:“参观完后一局的样板工地后,感觉很震撼,站改项目部建立的实物样板交底园和安全体验馆能够结合自身工程特点,将铁路局的要求与自身的企业文化完美结合,打造的如此美观、大气,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在今后的项目管理和工作中,我单位要以一局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一局经验,积极借鉴一局做法,把今天的收获运用到项目管理过程中去。”

最后,中铁一局、中铁四局兄弟单位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项目经理熊华兵表态,希望在各建设单位的共同交流学习中,通过不断展示各单位基层项目上绿色文明施工的亮点,全面提升工程项目管理水平,建设好古城西安新地标。(胡娟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