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地铁3号线 项目部为职工健康体检

2015-11-27 17:1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晓华

为体现人性化管理,让职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切实保障职工切身利益,2015年11月26、27日,中铁十九局南宁地铁3号线项目部开展职工健康体检活动,项目部42人参加了体检。

项目部施工任务紧、工点多,职工健康的身体是工程顺利进行的前提和保障。项目部本着“预防为主,关爱生命”的安全生产方针,非常重视这次体检活动,为保证职工体检效果,项目部综合办公室对周边各大医院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比较,选择了一家实力较为雄厚的体检中心为职工体检,真正做到为职工健康着想,把好事办好的目的。

为保证现场工作不受影响,此次体检分批次进行,参加体检的人员不仅仅是项目部的正式职工,还包括了项目部的临时工,体检项目包括B超、心电图、血常规、肝肾功能、尿常规、胸片、女职工妇科检查等多个项目。通过详细的体检,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让每位职工都清楚了解了自身健康状况,有利于职工预防各类疾玻检查结束后,项目部将为所有体检职工建立健康档案,为他们的健康撑起一把保护伞!

这次体检,让大家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也让员工感到了贴心、舒心,也为其更好地投入施工生产、更好地完成施工生产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