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大雾中亲情在涌动

2015-11-21 08:4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家启

(记者张家启)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11月19日17时起,新疆奎屯地区大雾弥漫,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100米。

19时10分左右,离开新疆返回家乡的四川籍摘棉工开始抵达奎屯站。其中一个小团体,共计338人。

36岁的摘棉工王晓琳是四川广汉人,她告诉记者:“因为雾大,我们就提前赶到火车站了,准备乘坐奎屯至成都的3198次列车。”

20时30分,记者在奎屯站候车室里看到,在应对大雾天气中,奎屯站专门成立了服务小组,强化站区治安管理。该站将客运工作人员按站台和岗位进行分工,对天桥、地道、进站口等重点区段进行重点部署,设置上车位置指示牌,专人负责引导上车和车上疏导,为摘棉工开辟快速进站的绿色通道。

一楼、二楼候车室均设立了茶水供应点,他们还免费为返乡摘棉工提供应急常用药品。

22时50分,奎屯车务段党员和团员服务队在大雾中帮助摘棉工提包裹、搬行李,让他们感受到来自铁路人的亲情服务。

23时46分,在欢乐的歌声中,3198次列车载着1537名摘棉工驶出奎屯站。

家住四川郫县的摘棉工赵国庆高兴地说:“铁路职工真好!对我们摘棉工像亲人一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