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我们的价值观》读书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2015-11-21 08:4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依

(记者张依)由全国铁路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全国铁道团委举办的《我们的价值观》读书活动评选结果日前揭晓,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在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中,全路各级关工委和铁路共青团组织密切配合,结合铁路生产实际,引导青年职工和职工未成年子女参与读书教育活动。他们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深刻领会和充分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激励青年职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在加快推进铁路现代化建设的征程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充实自我,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经过认真总结评比,沈阳铁路局大连铁路关工委等16个集体荣获特别奖,哈尔滨铁路局鸡西工务段等35个集体荣获优秀组织奖。

除此以外,66个集体获组织奖,22人获特别指导奖,151人获优秀指导奖,56人获优秀青年职工奖,105人获纪念奖,19人获摄影奖,18人获歌咏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