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三色服务文化创客大赛凝心聚力

2015-11-13 07:2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王荣翔 通讯员徐敏 洪亮

(通讯员王荣翔通讯员徐敏洪亮)11月5日,南昌铁路局三色服务文化创客大赛圆满落幕,共收到各类原创作品828件,其中品牌标识207个、推广语600条、映像片21部。

为进一步树立服务品牌的整体形象,提升以“红土情”“海峡情”“山水情”为代表的全局三色服务文化品牌的知名度,9月底,南昌局发出了三色服务文化创客大赛“征集令”,面向全局征集品牌标识、推广语和映像片,旨在通过干部职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让全局三色服务文化品牌的标识更加时尚、推广语更加灵动、映像片更具美感。

大赛开始以来,该局各单位紧紧围绕三色服务文化,积极组织、广泛动员,通过下发通知、会议部署、新媒体平台宣传等形式发动干部职工参与创作。鹰潭机务段、福州车务段、南昌西工务段通过段微信平台及时展示本单位职工原创作品;福州机务段在段内组织评比,表彰一批原创优秀作品;南昌站、南昌车务段、赣州车务段、萍乡工务段等单位及时在微信工作群、QQ群中分享职工作品。难能可贵的是,作品中除了常规的标识、推广语、视频外,还有有血有肉、富有故事情节的三色服务文化剧本,让人眼前一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