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组织民主恳谈共谋企业发展良方

2015-11-13 07:2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樊康屹

(记者樊康屹)定期听取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是太原铁路局推进民主管理的重要方式。11月10日,太原局邀请26位来自生产一线的职工代表,围绕企业发展和群众普遍关心的共性问题召开民主恳谈会,共谋企业发展良方。

太原局通过建立民主管理工作长效化机制拓宽民主管理渠道,在有效维护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的同时,促使职工代表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高。在此次民主恳谈会之前,广大职工代表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深入了解民情民意,广泛征询群众意见建议,在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的同时更以基层群众的智慧为太原局的发展建言献策。

带着一线群众重托的职工代表,通过介绍具体案例、详实数据以及本单位的具体情况,围绕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管理效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作用发挥、通过制度创新实现“把麻烦留给机关、把方便留给现潮、加快青工培养应对职工队伍老龄化、持续推进“八斜民生工程分享发展成果、运用多种手段调动一线职工学技术学业务的积极性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充分发表意见,为太原局确定发展战略提供了决策依据,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