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石长项目部致力于职工技能素质提升

2015-11-11 15:5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杨新乐 谭佩

本站消息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石长项目在紧张的施工生产中,不忘维护职工切身利益,积极致力于职工技能素质提升,特邀请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及集团公司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老师,到项目上完成2015年度职工技能鉴定工作,让职工技能素质在质与量方面同时得到提升。

石长项目作为当前公司在建工程中复杂程度最高、施工协调难度最大、涉及施工内容最多的项目,同时面临着专业技能工人需求种类多、规模大和要求高等压力。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项目部以不断增强职工素质为途径,提高项目施工执行力,依托职工夜校,广泛开展职工培训教育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效果。项目部参加本年度技能鉴定的职工达24人,对增强项目技术人员队伍和实力有着现实意义。

项目部认真落实公司关于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的方针,积极营造“学技术、强技能、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不断加强项目职工夜校的建设,深化职工夜校的工作开展,并结合“导师带徒”开展职工技能培训等职工素质提升工作,普及基础安全技术知识和相关综合知识,通过举行岗前培训、现场演练、岗位安全生产练兵,安全生产技能比武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技术人员在竞赛中自我提升。

此外,项目部还针对项目上劳务工较多这一特点,开展行之有效的培训,切实提高其安全技能,实现其规范作业,为项目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