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杭黄铁路项目“创岗建区”添动力助推施工生产

2015-11-11 15:5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红 郭刚 张健伟

本站消息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杭黄铁路项目以开展“创岗建区”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制定相关活动实施方案,全力推动一线架梁施工安全、进度及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深入贯彻活动精神,推动施工进度。项目部以架梁施工一线为中心,强化党员意识,亮出党员身份,全面激发党员创争热情,迅速掀起架梁施工高潮,实现零安全等级事故发生的安全目标和工程质量验收合格率达到100%的质量目标,全面实现业主、局指挥部下达的节点工期。

成立领导活动小组,明确岗区划分。项目部将“党员先锋岗”明确职责,“红旗责任区”进行岗区划分,结合党员业务能力,个人特点,按照一人一岗的原则,选拔政治素质好、完成任务好、业务技术过硬的骨干担当“党员先锋岗”,合理配置党员力量,选择任务协作作用强、改革创新进取作用强、技术业务帮打作用强的“红旗责任区”;结合实际对应岗区实行动态调控,将“创岗建区”活动整体推进。

制定活动考核依据,评定表彰奖励。项目部每月初将生产施工计划下达到架梁各工班,每月末对所划岗区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考核,公布考核结果,进行考核评定和表彰奖励。

健全活动保障措施,助推进度目标。项目部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统筹兼顾,着力抓好方案落实情况,建立健全活动台账,全面记录创建工作活动情况,抓好资料归档,把“创岗建区”活动作为推动一线施工生产、节点目标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动力。

目前,杭黄铁路项目正抓紧单线箱梁架设施工,同时全力以赴抓好对HS900B架桥机设备拼装施工工作,项目部全体人员团结奋斗,结合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确保完成2015年度箱梁架设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IMG_0105 (2)_副本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