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九局团委到北京分公司京新高速项目部进行慰问

2015-11-06 11:0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菊芳

11月1日,中铁九局团委一行到北京分公司京新高速项目部进行慰问,为项目部团员青年送来了毛毯并就团建工作与项目部团员青年代表开展座谈。

京新项目部目前共有在岗员工53名,其中80%为青年,是一个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青年团队。由于京新高速项目自然环境艰苦,昼夜温差较大,局团委此次检查中特意为项目青年同志带来了御寒毛毯,受到项目员工的热烈欢迎。局团委一行还对团组织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听取了项目团组织负责人专题汇报。在详细解了项目部青年安全监督岗、“导师带徒”、“学规范、记标准、识图纸”等活动开展情况后,局团委对项目部团组织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对今后还需要改进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与项目部团员青年代表召开的座谈会上,局团委副书记张继政(主持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每位青年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积极征求了大家对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张继政对大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做一个善于学习的人,二是做一个认真做事的人,三是做一个充满激情的人,四是做一个敢于担当的人,五是做一个具有韧劲的人,六是做一个提升境界的人。

viewfile.jpg

发放慰问毛毯现场

viewfile (1).jpg

与青年团员代表座谈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