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检查调研组到成都分公司检查调研

2015-10-28 10:4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良兵、董志刚

成都讯10月27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董事长、党委书记贾惠平担任检查调研组组长,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董事会秘书、组织部长罗铁锁,企业文化部副部长但汉求,纪委监察审计部副部长张永平,办公室副主任黄进为调研组成员的集团公司检查调研组莅临成都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强,总经理万文斌,纪委书记朱晓光等领导陪同调研。

检查调研组成员严格根据《基层党建工作检查调研表》,对成都分公司党群组织建设、党委中心组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报道及企业文化建设、党员“双创”行动等党建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而系统的检查,并认真给予了评分。在检查资料的过程中,检查调研组成员与成都分公司党群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享各自宝贵的工作经验和方法,较好的达到了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目的。此外,检查调研组还通过问卷调查、组织员工代表座谈等形式,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广泛听取基层员工对企业重组以来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贾惠平充分肯定了成都分公司成立快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谋划企业的长远发展;二是要乘势而上,实现经营开发的新突破;三是要管好项目,在效益提升上下功夫;四是要科学组织,确保工程项目的安全质量;五是要培养人才,打造优秀的管理团队;六是要创新载体,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七是要落实责任,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在与成都分公司员工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过程中,贾惠平董事长认真听取每一个员工代表的发言,并及时对员工关心、关注的问题逐一答疑解惑,坚定了员工对企业发展的信心。贾惠平董事长希望与会的各位员工代表对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多一些思考,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做实,有针对性地抓好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切实抓出成效、抓出特色,力争明年的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进一步,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马良兵、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