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95306网大宗商品服务平台注册客户突破20万家

2015-10-27 08:0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杨欣

(记者杨欣)截至10月21日,95306网注册企业突破20万家,上线展示企业近4.5万家,累计成交量2.6亿吨,交易金额超2400亿元,形成铁路物流量2.5亿吨。

为贯彻落实国家“互联网+”战略,持续深化货运组织改革,加快铁路向现代物流转型发展,中国铁路总公司自主研发建设了95306网大宗商品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大宗商品网上交易、宣传展示、资讯信息、综合物流等服务,并实行免费进入平台等优惠政策。4月10日上线运行以来,根据市场需求和客户反馈意见,铁路部门不断优化改进系统功能,于9月23日推出全新改版功能,将服务板块拓展到煤、焦炭、矿石、粮食、矿建、蔬菜、水果等25个品类,打造了面向地方政府和企业的31个省市服务市场,并新增了竞价交易、专场交易等多种交易方式。近期,95306网大宗商品服务平台人气迅速聚集,交易量快速攀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