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路的线上平台95306网

2015-10-26 12:0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强

据报道,铁路货运改革推行已有两年多时间,改革方向是向市场化的现代物流企业转变,提高除大宗商品外的多品类货物运量。中国铁路货运的线上平台95306网,自今年4月份上线以来,交易量持续增长。(10月26日 张家界在线)

如今专业的95306网站更将进一步提高铁路货运服务质量。特别是今天看到报道,95306开通了“网上提赔”服务,客户可以通过网络办理赔偿相关手续,无需注册,只需按照网上提示在线填写并提交理赔需求,实时上传理赔相关资料,就可以随时查询理赔进度,查看办理结果,还能对理赔服务质量进行满意度评价。这无疑再一次体现了铁路的服务意识。

铁路货运改革的决心已经显而易见,相信铁路部门只要继续本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一定能将货运改革搞好,在发展自身的同时服务社会,做到双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