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十八局集团三公司一项发明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2015-10-10 11:4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飞辉 苑静

本报涿州10月9日讯(通讯员王飞辉 苑静)近日,由十八局集团三公司茶格项目联合业主及监理单位共同研制的“空心板钢木内模支架”,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在青海省交通系统当属首次。

该工法采用折叠式钢支架支撑模板,有效的降低了装拆模板的施工难度,避免了模板拆卸过程中对梁体的潜在损坏,提高了梁板预制的工作效率,缩短了空心板梁的预制工期,具有施工成本低、易于推广的优点,提高了施工企业的效益。

据了解,在青海省交通厅及青海省公路建设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该工法已在该公司茶格公路CGYZ-2标及民小10标预制梁场得以应用,并在青海省交通系统内逐步推广,为今后空心板梁的施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大大的提高了青海省空心板梁的施工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