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三公司赣龙铁路牵引变电工程全部送电完毕

2015-10-10 10:0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姣 凌云

10月5日,由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赣龙铁路最后一个牵引变电所——冠豸山变电所安全合闸完毕,至此,赣龙铁路6个牵引变电所已全部带电运行。

变电所是供电线路的核心部分,是输送和分配电能的关键环节。牵引变电所的成功送电和正常运行,为下阶段的联调联试工作提供安全稳定电能,确保赣龙铁路的顺利开通运行。

赣龙复线铁路连接赣、闽两省,正线全长249.42公里,自京九线赣县站引出,沿既有赣龙单线通新建双线,引入龙岩站,是构架国家横向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赣龙铁路设计时速200km/h,年底将全面开通运营,届时将担负输送闽江地区优质经济资源,推动革命老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