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加强组织协调运好“移库粮”

2015-10-09 09:3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孙静茹

(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孙静茹)哈尔滨铁路局精心组织、加强协调,全力做好今年“移库粮”运输工作,截至10月7日已发运 “移库粮”5953车、38.1万吨。

为解决黑龙江省新粮收获后仓容不足的问题,根据国家六部委联合下发的通知精神,哈尔滨局于9月14日启动了跨省 “移库粮”运输工作。此次 “移库粮”运输持续80天,运量达152万吨,共涉及该局管内佳木斯、齐齐哈尔、大庆、鸡西、绥化等地区的48个车站,到达江西、湖北等12个省市及北良、大窑湾、营口、锦州4个港口。

哈尔滨局高度重视 “移库粮”运输工作,对装车地点、备货能力、运输保障等周密部署、精细安排,并建立运输台账,在计划、配空、劳力、车种和挂运等方面给予优先政策。同时,哈尔滨局实行粮食运输动态跟踪,加强 “移库粮”运输组织协调。

相关的11个车务段、48个车站主动联系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各发运企业,根据企业需要合理安排 “移库粮”装车地点、备货能力、一批装车能力、日最大装车数以及车站运输保障措施,主动与发货单位核实运量,核对 “移库粮”发运计划,优先办理 “移库粮”装车,为“移库粮”运输提供便利条件。在装车过程中,各车站干部和业务科室人员到现场认真指导,做好篷布苫盖、棚车施封等检查工作,全力保证储备粮运输安全装车和一路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