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增蔬菜版抢挂第一单

2015-10-06 08:5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唐茹 通讯员穆英

(记者唐茹 通讯员穆英)金秋硕果累累,95306网站新增蔬菜版,让农产品运输走上快车道。9月29日10时,在汉中车务段汉阴站客货值班员付伟的帮助下,汉阴县锦程商贸有限公司在95306网站上挂出了第一单。

“今天我抢了汉中车务段蔬菜快运 ‘头条’,成功挂出了8吨优质香菇。”客户赵友金点开95306网站,笑得合不拢嘴。他所在公司主营农副食品,主要销往陕、晋、鲁等地区,年运销商品约200万吨。

赵友金告诉记者,农副产品价格低,市场竞争激烈,7至8月,他通过铁路往外地发运干香菇1266件、30966公斤,仅运费一项就省了近10万元。

赵友金发运的特产流向相对集中,多为食品类物资。付伟“看单子下菜”,制定了以行包运输、三秦货物快运列车为主,整车和批量快运为辅的 “物流运输包”,并根据不同的货物品名、到站,模拟实物运输,分别核算运费、运到期限等。

前不久,付伟帮助赵友金在95306网站上挂单,展示了50吨富硒大米。没几天,这单大米引起咸阳一家米厂的关注,对方联系订货,这两天正在谈价钱。

“95306网站就像淘宝网,不仅能扩大销路,还省了广告费。所以,一听说新增了蔬菜版,我赶紧抢挂了第一单。”说这话时,赵友金掩饰不住喜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