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京站退休职工施凤英获江苏省助人为乐模范称号

2015-10-06 08:5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苏文姜 通讯员祖韬

(记者苏文姜 通讯员祖韬)9月23日,南京站退休职工施凤英被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等部门联合授予助人为乐模范称号。

江苏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从2007年开始,每两年举行一届。第五届江苏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于今年5月启动,分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类。

1962年出生的施凤英是 “158”雷锋服务站的第三代领头人,先后获得火车头奖章、江苏省服务明星等荣誉。2012年退休之后,她坚持每天来到“158”雷锋服务站,义务帮助旅客,担当起对 “158”新生代言传身教的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