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95306网“荆楚服务市场”上线运行

2015-09-30 08:3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亚琼 特约通讯员孟立

(记者王亚琼 特约通讯员孟立)近日,武汉铁路局在95306网站上开发建设的 “荆楚服务市潮上线运行,主要面向湖北省,为政府、企业等客户提供地方优势产业展示、公司企业宣传、产品推广、网上交易、全程物流、资讯信息等服务。

4月10日以来,95306网站人气迅速聚集,交易量快速攀升。其中,武汉局在湖北境内已注册企业6067家,宣传展示企业2238家,累计成交量121.4万吨,交易金额达6.2亿元。

为充分发挥95306网站覆盖全国、服务齐全、社会信誉高、影响面广、使用成本低等优势,更好地服务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武汉局依托95306网站,在原有服务功能基础上,新开发建设了 “荆楚服务市潮,按照湖北省行政区域划分构建了襄阳、宜昌等12个地级市,潜江、天门等省直管县级市以及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神农架林区共17个地市市场子板块,包括钢铁、粮食、化肥、矿石、化工等11大类共103小类货物品种。

95306网站 “荆楚服务市潮将为湖北省提供优势产业、知名企业、优质品牌和名优产品等展示,网上交易和综合物流服务,并为他们搭建产品销售平台,成为湖北省提升企业效益、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