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结交流前段情况部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2015-09-30 08:3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嵇红

(记者嵇红)9月29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阶段汇报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交流前一阶段专题教育特别是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情况,重点对搞好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做出安排。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刘云山同志在9月21日深化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总公司党组部署要求,确保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深入、取得实效,为推动铁路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这次电视电话会议利用两个半天时间,分片召开。会议首先总结交流了总公司党组 “8·20”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和“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情况。各铁路局党委和总公司党组派出的各专项检查组做了汇报发言后,王志国做了讲话。

会议认为,各单位党委学习贯彻 “8·20”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效果较好,保证了全路从严从实搞好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在严以律己上取得了较为丰富的认识成果。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在贯彻 “8·20”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上,主要是有的单位党委重视程度不够、少数单位缺少具体落实措施;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中,主要是有的单位研讨交流聚焦主题不够、一些交流发言把自己摆进去不够、有些单位研讨交流取得的成效不佳。这些问题需要在下一步专题学习研讨中认真加以克服和解决。

会议强调,第三专题是最后一个专题,这一专题的研讨质量对三个专题学习研讨的整体效果具有决定性作用。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要按照中央和总公司党组要求,高质量地搞好 “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要发扬认真精神,充分做好学习研讨的各项准备工作;深入研讨交流,确保取得更加丰富的思想认识成果;坚持知行合一,着力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推进。

各铁路局、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总公司各直属单位、各铁路公司、各铁路公安局、总公司专项检查组和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