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95306网为辽吉企业鼓劲加油

2015-09-29 21:4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杨滨 通讯员李圣强

(记者杨滨 通讯员李圣强)9月下旬起,沈阳铁路局在95306网站新增的辽沈、吉林区域服务市场正式上线运行。

这一新增功能主要面向辽宁、吉林两省,为政府、企业和广大客户提供地方优势产业展示、公司企业宣传、名优产品推广、网上市场交易、全程物流、资讯信息等服务。

4月10日95306网站运行以来,沈阳局依托95306网站覆盖全国、服务齐全、社会信誉高、影响面广、使用成本低等优势,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引起社会各界极大关注。

他们还开发出日用品板块、品牌展示区、商品图片数量展示、商品订单数量展示、销售数量展示、采购清单、特价促销等九大服务功能。

截至目前,沈阳局管内已注册企业17188家、宣传展示企业4551家,累计成交量4841.3万吨。

辽沈、吉林区域服务市场推出后,沈阳局95306网站功能更加完善,在促进辽吉两省提升企业效益、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和方便百姓生活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