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开展客车专项整治服务旅客出行

2015-09-29 21:4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和平

(记者和平)9月25日至29日,北京铁路局对全局所有乘务担当单位担当的各等级客车,采取添乘、驻站和入库的方式进行全覆盖检查,进一步强化客车基础工作,提高客车服务质量,为旅客节日出行创造更好的环境。

北京局客运系统在基础工作整治中,重点对普速列车基础卫生、卧具备品、设备设施、人员素质、食品经营等方面进行检查。针对高铁和动车组列车,该局客运系统将重点做好保洁工作,定时清理卫生间和洗手池;确保餐车供应品种多样,满足旅客不同需要。同时,他们还将重点检查各单位应急处置能力,要求各客运担当单位做到应急预案健全,应急演练按规定开展;要求相关人员对应知应会、必知必会内容熟知,对客运基本规章和相关制度基本掌握,熟悉应急处置基本方法和岗位职责分工。

目前,北京局正组织相关人员对各次列车采取跟车暗访、驻站入库检查等方式进行检查。客运段高铁、普速各抽查不少于3趟列车,车务段不少于1趟列车,高铁乘务单位全覆盖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