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大耳朵图图”的第一次火车旅行

2015-09-17 11:0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如果你喜欢看动画片,那么一定记得《大耳朵图图》;如果你在9月11号乘坐在Z70次列车7号车厢,一定以为见到了现实版的“大耳朵图图”。其实“图图”原来并不叫“图图”,他的本名叫张子悦,因为有两个大大的招风耳,因为笑起来有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和“大耳朵图图”动画片中的图图不但形似而且神似,所以大家就都亲切的叫他图图啦,久而久之,他的爸爸妈妈也默许了这个名字。图图刚刚一岁,就和爸爸妈妈登上了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七组值乘的列车,去北京看望爷爷奶奶。上了火车的图图很好奇,睁着大大的眼睛东张西望,嘴里吚吚哑哑的说着他自己的语言,不一会又咧开大嘴笑了起来,如阳光般。乘务员梁晨看到图图的爸爸妈妈带着他有点吃力,就主动帮助他们,图图也很快的认识了这个可爱的乘务员阿姨,并且一见梁晨就笑,让梁晨也开心的不行。很快旅行就到了尾声,欢笑声中梁晨和小图图道别,相信这段旅行在图图的小脑袋瓜里也会留下一点美好的印象吧,祝福“大耳朵图图”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