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将开行十一趟摘棉工专列

2015-08-27 08:0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亚琼通讯员刘军民 冯浩泽

(记者王亚琼通讯员刘军民 冯浩泽)作为我国最大的商品棉生产基地,眼下的新疆正进入棉花大面积吐絮及采摘期,来自湖北、河南等省的摘棉工正陆续乘坐火车进疆摘棉。9月3日至15日,武汉铁路局将开行11趟专列,方便摘棉工顺利赴疆。

为方便摘棉工出行,漯河站提前成立工作小组,主动联系新疆用工地和漯河周边地方劳务输出部门,做好客流情况调查,指派营销人员深入县乡村开展送票上门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摘棉工的出行需求。同时,该站按照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要求,提前做好职工文明礼仪的培训补强工作,抽调300余名党团员组建突击奉献服务队,对摘棉工排队、检票、进站、上车等关键环节进行预先布控,并成立专项检查组,对站内客运设施、消防器材、安检仪器等进行拉网式巡视检查,切实为旅客创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为给摘棉工打造平安、舒适的乘车环境,武昌客车车辆段细化完善作业项目和技术标准,精心整修维护列车,保证列车运行安全。

针对西北地区天气转冷的实际,该段组织列车检修工成立专项班组,对列车车门、车窗进行专项技术检修,及时将整修日期、项目、完成情况、验收情况登记归档,确保设备运行正常,为摘棉工打造舒心的 “拾花之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