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微”服务,新常态

2015-08-26 15:5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海波

转眼间,铁路暑运工作已接近尾声,但其中细致入“微”的服务却在旅客心中挥之不去。小小举动虽不起眼,但却对旅客出行起着不可忽视的大作用。

随着网络媒体的快速兴起,人们不断迈入“微”时代。与此同时,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盛行,微博也同样成为了铁路展示自我的一面镜子,从里面的提醒和帮助清楚可见的表现了出来。“微提示”、“微生活”,小小的微博在这个网络时代渐渐崭露头角,也为铁路部门和广大旅客提供了一架桥梁!

通过微博的线上线下互动,使得人们才对铁路有了更深、更好的认识,提高了民众对铁路的认知度,所以说微博的运用对铁路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通过“微”服务,轻松了解近日的出行购票情况、铁路发展的新动向等;同时广大的旅客能够监督铁路职工的透明化工作状态。

笔者看来,在不断发展的社会潮流中,铁路部门的微服务也在不断走向成熟,他们借助微博真实地讲述铁路一线职工的故事,向社会和大众展示了铁路新形象、铁路亲和力以及铁路工作的艰辛。外表光鲜的背后是辛劳职工的默默付出,应该让更多的人了解铁路人的奉献。相信在新媒体崛起的时代,铁路会提供更多的服务形式服务于民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