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呼和浩特铁路局95306网站畅通服务货主“最后一公里”

2015-07-29 17:5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红刘锦波

本报讯(记者 李红红刘锦波)呼铁局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积极打造 95306网站品牌,进一步畅通服务货主“最后一公里”。自4月10日开通运营以来,在一百多天的时间里,呼铁局以展示企业门店834家,注册4179家;挂单6702单,应单1772单、成交1161单,铁路物流1151单,总成交量1260万吨,总成交金额100.4亿元。

95306网站是依靠货运电子商务服务,开办了“我要发货”、运费查询、货物追踪等铁路货运业务,参与在线交易并提供配套物流服务的业务,除煤炭、矿石、钢铁等大宗货物外,还提供小商品交易服务,包含商品选购、在线支付、物流配送等功能。它改变了过去客户发货先送货到火车站、排队等候办理繁杂手续、自己到站提货等弊端,利用“互联网+”优势,只要货主轻点身边的电脑和智能手机,登陆95306网站大宗商品服务平台,就可以发送成千上万吨的货物或购买自己喜欢的小件商品,真正做到了货畅其行,送将必达。

为让更多货主、企业感受95306网站带来的便利,该局货运营销中心积极与客户在企业注册、商品展示和交易等环节实行全程一对一现场指导的“一条龙”服务,提高企业使用95306网站的能力。无偿为企业在网站上展示企业LOGO、生产作业及产品照片等企业信息,加大对企业宣传力度,增强企业的销售渠道,不断提升95306网站对企业的吸引力。

“买票到12306,发货到95306”,为进一步将创新服务模式推广至各大中企业,呼铁局货运营销中心人员深入周边企业,通过电话、调查问卷、网上留言等方式收集客户反馈意见,进一步改进信息系统,让客户感觉使用95306网站更加便捷,界面更加友好,全力推动了95306网站网上交易量和物流量不断增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