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责任与担当

2015-06-23 11:5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毅华

视台 《新闻联播》中播出,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为主旋律,向社会传播了“济铁好声音”,拉开了 “讲好济铁故事”活动的序幕。

演讲、征文、短信、视频、微博、微电影,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用不同的方式讲述身边的 “好故事”。故事传播的 “我的岗位我负责”安全核心理念,故事产生的 “济铁把我当家人,我把旅客当亲人”的持久后劲,故事体现的 “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统一”的经营理念等,赋予了济南铁路局深入推进中心工作的不竭动力。

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该局坚持以“济铁精神”铸魂育人,实施文化兴局工程,着力打造 “齐鲁大动脉”品牌集群,培育 “济铁品牌”,为建设现代铁路运输企业提供文化支撑。

济南客运段 “先锋泉韵”、济南站“孜慧客服中心”、青岛客运段 “海之情”、青岛站 “阳光家园”……一个个服务品牌在齐鲁大地上叫响。

在这片 “母亲河”浸润的土地上,在 “济铁精神”的引领下,在推动全局创新发展中,济铁人众志成城,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