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旧金山从西门子采购40辆轻轨列车

2015-06-21 13:23:14来源:railway-technology作者:铁路乘客

SFMTA - Siemens.jpg

西门子已经收到来就旧金山的轻轨列车订单,这份设计175辆列车的订单的协议早在2014年9月份就已经签署,西门子交付后旧金山的轻轨列车数量将达到215辆。

旧金山交通局局长说:“新的轻轨车不仅代表我们与西门子的长期伙伴关系,并且用他们的先进技术改造旧金山的街道。新车不仅外表光滑,并且运行的时候噪音很小,并且十年之内都不需要进行大修。西门子是在世界各地共出售了1300余辆轻轨列车,我们在未来将一共使用260辆轻轨,相信西门子的技术能使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宜居。”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最近西门子把一个1:1比例的列车模型运到的旧金山街头供市民参观,西门子同时表示,这些轻轨列车的电力有80%来自居民屋顶的太阳能发电设备。

上一篇:新闻
下一篇:责任与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