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闻

2015-06-21 05:3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沈阳铁路局挖掘运能服务端午小长假

为了迎接端午小长假,沈阳铁路局充分挖掘、用足客运能力,采取加开客车等方式,最大限度满足客流增长需要。据预测,端午小长假期间,沈阳铁路局客流以短途探亲流、旅游流为主。直通客流集中在北京、哈尔滨、大连、武汉、宜昌、西安、青岛等方向,管内客流集中在大连、沈阳、长春、白河、山海关等方向。

庞蔷华 刘燕萍

游客青睐小火车感受临安历史文化

云南建水开行的百年米轨小火车受到游客青睐,许多旅客在端午小长假前就已经提前购买了车票,体验融合民国时期中法艺术特点的百年小火车,感受千年古城临安的历史文化。小火车从建水古城东站出发,经双龙桥、乡会桥到达团山,全长13公里。

陆华 张伟明

青藏公司增开动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在西宁至门源间开行D8901/8902、D8907/8908次列车的基础上,6月19日至30日,青藏铁路公司在西宁至门源间增开D8905/8906次动车组列车。同时,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6月19日、20日、21日、22日开行的D8901/8902次、D8905/8906次、D8907/8908次动车组列车编组由原来的1组增加为2组重联开行,车厢将由原来的8节增加为16节。

张艳 张利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