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局95306网办理客户注册1650家

2015-06-06 10:3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和平通讯

(记者和平通讯员陈钊)记者日前从北京铁路局获悉,95306网自4月10日上线运行至6月3日,已有1765家企业提交上线注册申请,其中1650家企业通过了95306网的注册,389家企业在网站上展示了企业信息 (企业LOGO、正面宣传照、生产作业或产品照及企业简介),交易挂单2153单,应单1045单,成交1008单。

95306网主要开展3项服务业务:一是提供铁路货运电子商务服务,开办发货、运费查询、货物追踪等铁路货运业务;二是提供大宗物资交易服务,支持煤炭、矿石、钢铁、粮食、化工、水泥、矿建、焦炭、化肥、木材、饮食品11个品类物资在线交易并提供配套物流服务;三是提供小商品交易服务,包含商品选购、在线支付、物流配送、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等功能。

95306网开通初期,现有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货运服务功能仍然保留一段时间。过渡期结束后,12306网主要开展客运相关服务业务,95306网主要开展货运相关服务业务,但为方便广大旅客货主办理相关业务,12306网和95306网互相链接。

铁路部门表示,欢迎广大企业和客户使用95306网办理业务,并将不断完善网站服务功能,丰富网站服务内容,努力将95306网打造成企业俱乐部、商品大展台、交易大市场,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