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局推出铁水联运新产品

2015-06-06 10:3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记者王亚琼 特约通讯员孟立)6月3日下午,武汉中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和武汉铁路局就铁水联运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这是武汉局为进一步向现代物流转型发展推出的铁水联运新产品。

近期,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的统一部署,武汉局细化现代物流发展工作实施方案,制定 “物流网络8812工程、零散货物快运311工程、集装箱运输百千工程”3项工程建设目标,即在物流网络覆盖方面,建设8个全国性物流中心、8个区域性物流中心、12个地区性物流中心,实现对湖北、豫南地区货源全覆盖、服务全方位;在零散货物快运方面,建成300个货运服务点、100个作业站,配置专业服务汽车100台;在集装箱运输方面,改进集装箱运输服务,实现中欧、中亚班列2015年开行100列以上,水铁联运达到5000标箱以上。

武汉局对辐射区内的重点营销区域进行综合分析,建立客户联系、走访和追踪制度,监督每日货源走向和落实情况。同时,他们紧盯当前货运形势,制定货运营销考核追责办法,将各运输单位货物发送量、货运总收入、物流总包和接取送达等任务完成情况作为考核内容。他们根据每周、每月、每季度排名情况,通过通报批评、交班检查、诫勉谈话、组织处理等不同形式,对相关基层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进行直接问责、追责,确保压力层层传递,促进相关单位加强路企合作,积极开发铁水联运产品,实现货运上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