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奥布二标项目部积极组织学习纠正 “四风”文件精神

2015-05-29 13:2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在收到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关于认真学习股份公司党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后,该公司G314奥布公路二标项目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习文件精神。2015年5月27日晚在项目会议室组织项目党员同志、领导班子以及部门负责人学习纠正“四风”相关文件,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会上首先由项目党支部王书记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十二项措施”、中铁航空港集团公司“十五项规定”和“十个不准”等文件。王书记同时要求党员同志、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在会后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写出个人心得体会。强调到:一是项目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到中央坚持贯彻纠治“四风”政策的坚定性,清晰各级党委开展纠正“四风”工作的持续性;二是要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清楚认识到中央开展纠正“四风”的鲜明态度,做到律己、守法、廉洁从业,加强学习提高个人素养;三是要加强执行力,贯彻落实企业党风廉政制度,相互监督,时刻敲响廉政的警钟;四是项目党支部要认真贯彻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中铁航空港集团公司以及上级公司党委的要求,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把八项规定作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支部委员、党员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将纪律挺在前,杜绝违纪行为,维护企业利益,坚持走群众路线。

奥布公路二标项目在后续工作开展中会深入开展纠风工作,同时加强廉政教育,通过对文件学习和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腐败问题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纠正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坚持弘扬中铁航空港一公司艰苦奋斗的企业作风,落实企业改革的精神,明确各自的责任,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构筑防腐的思想基础,努力创造廉政高效的工作环境,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风尚。

download.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