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路95306网开办货运“网上提赔”服务

2015-05-21 10:0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哲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为进一步提高铁路货运服务质量,改善客户体验,2015年 5月18日起,中国铁路95306网开办货运“网上提赔”服务,客户可以通过互联网办理赔偿有关手续,包括在线提出赔偿要求、上传理赔相关资料、查询办赔状态、对服务质量进行评价等服务。

开办“网上提赔”服务,是铁路部门为提高铁路货运理赔工作服务水平,进一步方便客户的一项举措。“网上提赔”服务推出后,客户办理手续更加简便,无需注册,只需按照网上提示在线填写并提交理赔需求,并可实时上传理赔相关资料,随时查询理赔进度,查看办赔结果,对理赔服务质量进行满意度评价。铁路部门接到客户网上提出的赔偿要求后,将会尽快办理,并将理赔情况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告知客户。

铁路部门表示,将不断完善“网上提赔”服务功能,简化铁路货物赔偿手续,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