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集团郑机指挥部:走,体检去

2015-05-22 08:5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覃良生

5月21日一大早,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郑机城际铁路工程指挥部近30名员工迎着朝阳,在徐徐微风中,正健步从驻地向外走去,给人集体早锻炼的错觉。

原来,这是郑机指挥部工会作为职工“娘家”,给职工安排的一年一度健康体检。体检医院是河南郑州航空港区的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分院,离指挥部驻地不远,大伙相约步行而去。

为搞好这次体检,指挥部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安排。体检前,选择了3家体检机构,从机构的资质名气、体检项目、体检费用、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综合比较,还派人到体检机构现场考察,几番商谈,最后才选定了这家体检机构。特别是体检项目,完全根据员工的年龄、体质情况,听取医生建议后,才确定了今年的体检项目为一般检查5项、仪器检查6项、化验检查10项等21个项目,这既有内外科、心电图、尿常规、血系列等常规项目,也有妇科检查、癌胚抗原、幽门螺旋杆菌等针对性项目,真正把工会组织对员工的人文关怀落实到实处,自觉维护了员工的合法权益。

快到中午12点,体检全部结束,大伙还是一起步行返回驻地。路上,大家七嘴八舌地边走边聊:

“平时自己感觉身体不错,从没想到自己花钱体检,就等着单位组织的一年一次体检。这次体检,没发现什么问题,自己能更放心投入到工作中”;

“这次体检项目真多,领导多细心,考虑得真周全,什么都为我们想到了”;

“还是有组织的人好呀,感谢组织,感谢企业”。

这话,得到了大伙的一致认同,连声附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