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奥布公路工程第二合同段项目部举行“道德讲堂”启动仪式

2015-05-15 19:1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为了深入贯彻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党委关于推进“道德讲堂建设工程”的工作要求,认真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公司G314奥布公路工程第二合同段项目部积极行动统一部署,5月13日在项目会议举行“道德讲堂”启动仪式,该项目领导班子以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宣读了上级公司党委下发的“道德讲堂建设工程”实施方案文件,并对项目开展“道德讲堂”建设进行了具体部署,决定以开展“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为主要活动内容,将项目会议室作为固定的活动场所,制定规范性的实施方案,明确目标,大力推进,使项目整体思想道德素质不断得到提升。

在后续活动开展中该项目部将通过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参与性强、影响面广的道德讲堂活动,学习典型人物,汇聚道德力量,提高职工道德素质和文明行为,努力营造“诚信敬业,无私奉献”的道德氛围。

同时该项目部将“道德讲堂”活动开展与项目党建思想工作和文化结合起来,与精细化管理相推进,与作业层队伍建设相联系,与贯彻工作执行力建设相促进。在细节活动中循序渐进的对广大职工进行道德洗礼,在潜移默化中引导项目部广大职工自觉成为高尚道德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激发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努力建设稳定和谐、崇尚文明道德的高素质职工队伍,同企业改革发展荣辱与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