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接触网一工区开展“创精品工程、建一流客专”劳动竞赛活动

2015-05-14 15:3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齐博、魏小娟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四电集成工程指挥部关于开展郑徐客专“精品工程”创建活动,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接触网一工区迅速展开部署,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实际,积极开展“创精品工程、建一流客专”劳动竞赛活动。

“创精品工程、建一流客专”劳动竞赛活动是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接触网一工区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通知精神、捍卫信誉、深化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接触网一工区领导对此次劳动竞赛高度重视,对此次活动进行仔细研究和全面部署。工区经理李先瑞要求:所有参赛作业队要以此次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参战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全面打响工程攻坚战,确保年度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 

“创精品工程、建一流客专”劳动竞赛活动任务重、范围广、时间长,为保证活动有效开展,接触网一工区各作业队将完善组织机构,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将从施工生产安全、质量、效率、技术、现场管理、环保、等内容进行考核。劳动竞赛将根据奖罚激励机制及时考核兑现,从而激发广大参建员工的积极性。本次劳动竞赛活动不仅是施工生产的评比赛,也是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正能量的聚集赛,更是一场公司荣誉的保卫战!全体参战员工定会戮力同心,展现项目新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