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柳州电务段宜州车间电缆径路专项整治活动取成效

2015-05-09 09:2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安婷

近日,柳州电务段宜州信号车间干部余瑞刚接到负责机车添乘巡视电缆径路工作的职工周兴华反馈:“现在在机车上添乘巡视,所有的电缆径路标志都一览无余,再不像过去那样杂草从生了。”

原来,2015年3月1日至4月30日,宜州信号车间结合本车间实际开展了电缆径路专项整治活动。本次活动以“清杂草,明标识,重宣传”为主要整治内容,取得了显著效果。

2015年3月上旬,首先对管内10个站的电缆径路标识进行调查,缺标、漏标、警示牌模糊不清的全部统计清楚,以便申请材料进行补齐和更换。

3月中旬至4月上旬,清理杂草。由于长久未全面清理,电缆径路上杂草从生,荆棘满布,清理起来难度相当大。车间、工区不断增加劳力,加快工作进度。

4月中旬,补齐标识、警示牌等。

4月下旬,对电缆径路附近的村庄进行走访,宣传破坏铁路电缆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提高村民的法律意识,并在铁路沿线交通要道处张贴宣传资料。

经过两个多月的共同努力,宜州信号车间管内电缆径路整治完毕,做到了标识齐全、清晰明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