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巴珠项目部安全培训到一线

2015-04-23 10:0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

本站锡林浩特讯(通讯员 徐亚)近日,春天的脚步已经迈进全国大部分地区,却舍不得走进锡林郭勒盟这片草原,渐进的脚步声已经清晰可闻,却还差那么一小步。放眼一望无际的草原,春寒料峭,气温仍在零度左右徘徊,脱不下来的是铁路建设者们的棉衣棉帽,降不下来的是他们高涨的工作热情。

4月19日,项目部安质部对线路队工人进行现场安全培训,总包单位中铁十七局安全管理人员与沈阳方正监理单位列席了此次培训,通过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现场工人的自我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消除不安全因素,改变惯性思维,为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此次安全培训重点针对消防安全、线路施工安全防护、机械操作安全等与线路施工相关内容,规范设备操作规程,并通过现场演示进行实地讲解,同工人进行一对一交流,培训方式通俗易懂,每一名工人能够真正理解和掌握,培训效果立竿见影。

通过该培训,增强了班组的学习热情,工人们对安全有了重新的认识,有效避免了施工中存在的风险,增强了工人们的防范意识,对施工生产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