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沪昆客专贵州东段牵引变电所全部成功受电

2015-03-24 21:0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赵 磊

3月23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三段施工的沪昆客专贵州东段三个牵引变电所启动送电工作。送电后,各个所内各项数据显示及设备运转正常,标志着送电工作圆满完成,为26号进行的接触网上送电及全线联调联试提供了必要条件。

为确保本次各个所内设备送电一次成功,电力分部事先精心组织,周密筹划,成立了以项目经理景国锋为主的送电协调小组,统一负责现场送电指挥工作,下设以作业队长为主三个专业送电小组,认真执行送电方案及各项指令,上午10点,各小组操作、试验、厂家、供电段配合人员分别到达各自送电区域,送电工作开始。按照送电方案要求撤除主变、进线自投、馈线保护重合闸功能后,供电调度按照操作卡片进行远程操作,所内操作人员及供电段配合人员监视所内设备受电倒闸情况,各个所内设备陆续带电。整个送电工程有条不絮,远程操作顺畅,所内各项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数据显示正常,下午16点,各个所亭27.5KV馈线柜相继带电运行,标志着此次送电工作圆满完成。

沪昆客专贵州段自开工以来就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站前单位施工滞后等特殊情况,再加之贵州省天无三日晴给本来任务艰巨的施工生产工作更带来了挑战。2015年,新年伊始,腊月初六,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朋友间的推杯换盏、节日的欢庆中时,以项目经理景国锋为首的电力分部全部施工人员都已集结在贵州大地,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中。3月20号消缺工作全部完成,3月22号远动调试工作全部完成,一切恶劣的施工环境没有阻拦住电力分部人员攻坚克难的脚步,三个牵引变电所的顺利带电,为后续的接触网上带电、检测车热滑试验扫清了障碍,为即将到来的全线联调联试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