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杨佐泰荣获2014年度“火车头”奖章

2015-02-10 18:3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茗

日前,中铁一局西安动车段项目部常务副经理杨佐泰,荣获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颁发的2014年度“火车头”奖章。

自担任西安动车段项目部常务副经理以来,杨佐泰同志积极协助项目经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精细化管理标准、西铁局标准化建设要求,加强对工程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点的把控,精心组织、均衡施工,保安全、重质量、抓进度。在项目圆满完成了2014年度施工生产任务的同时,获得了多项荣誉称号。

中铁一局西安动车段项目为陕西省、西安市重点工程,工程总造价93548万元,总占地面积约750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