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恩(施)来(凤)恩(施)黔(江)高速公路路面3标主体工程完工

2014-12-18 15:4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克帅

(通讯员安克帅 王卫亚)12月2日,恩(施)来(凤)恩(施)黔(江)高速公路路面晓关互通匝道沥青面层的摊铺工程结束,标志着中国中铁十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恩来恩黔高速公路路面3标主体工程在全线4个标段率先完工。这不仅为其他工程施工创造了便利条件,而且为全线顺利通车提供了有力保障。

进场以来,二公司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抢字当头,主动出击。面对施工技术要求高、工期紧、安全压力大等困难,他们积极协调路基单位,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全力组织施工生产,使该项工程一次性顺利通过了验收组的交工验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