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开展“三送”活动凝聚职工力量

2014-12-15 17:1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蒙兰

(通讯员李蒙兰 苏伟 祖国兴)为进一步把工会工作做实,中国中铁六局集团呼和浩特铁建公司日前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送文化、送爱心、送健康活动。

在送文化活动中,公司工会开展了“中国梦·呼铁情·劳动美·劳模颂”征文、摄影和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漫画作品展活动。公司工会根据制订的活动计划,拨付活动经费,还指导各单位结合实际开展篮球、排球、乒乓球比赛和棋类、扑克、猜谜等趣味活动。

在送爱心活动中,公司工会主要领导结合重点工程项目实际,多次到张唐铁路等项目部进行慰问,为职工送去慰问品,鼓舞士气,确保了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工会领导还经常深入职工家中走访,了解职工情况,帮助其解决难题。

在送健康活动中,公司工会要求各项目部根据天气情况合理调整工作时间,保证职工人身和施工安全。他们重点检查食堂和相关岗位的卫生情况,抓好易发、多发疾病的源头防控,以实际行动为职工送健康。

该公司通过一系列富有特色的“三送”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项目部的整体作战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