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沪昆客专凯里南牵引变电所设备安装已初步完成

2014-10-30 19:0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书杰

10月28日,由中铁电气化三公司三段负责施工的沪昆客专凯里南牵引变电所室外设备安装基本完成,即将进入接线调试阶段。

凯里南牵引变电所设在新建沪昆客运专线贵州东段最大的中间站凯里南站东侧,处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首府凯里市南部,凯里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域。

黔东南州位于云贵高原东南边缘,黔湘桂交界处。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森林覆盖率高,充满浓郁的民族风情,是长三角、珠三角进入西南的桥头堡,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沪昆高速铁路客运专线的建设,必将给黔东南州带来空前的机遇。建成后,将极大地缩短凯里市与各大城市的时空距离,届时凯里至上海1800公里的路程只需5个小时,凯里至广州1000公里的路程只需3个小时。

目前,沪昆客专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而四电集成系统工程更是进入了关键的攻坚阶段。中铁电气化三公司三段沪昆客专全体员工们个个摩拳擦掌,全心投入,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决心以百倍的付出全力打造沪昆客专质量精品工程、安全放心工程、资源节约工程、环境友好工程、技术创新工程、廉洁优秀工程、社会和谐工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中指出“‘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祖国960多万平方公里的锦绣河山,为我们创造伟业铺就了广阔舞台。”而遍布在全国各地的高铁建设者们,必将在这百年难遇的空前大发展时代,同广大人民一起,向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阔步前进,成为伟大祖国的建设者,成为辉煌历史的创造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