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功夫下在现场 眼睛盯在“钱”上

2014-10-17 08:2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崇志

(通讯员谢崇志 李连明)近日,中国中铁五局集团牙同项目部在施工中,合理加快施工进度,有效压缩施工工期,减少成本费用开支,在职工中广泛宣传快速优质施工就是降成本的理念,有效突破了创利瓶颈,降低成本700万元。

中铁五局集团承建的青海省牙什尕至同仁段公路工程G合同段,位于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域内,主要工程为路基和桥涵。

进场后,项目部拟定了加快进度、提前工期的总体思路,采取各项措施严格管控施工进度。他们通过采取劳动竞赛绩效考核措施,在职工中形成你争我赶的竞争态势,对班组实行剩余工程节点工期奖罚措施,针对重难点工程实行单独考核机制。

同时,项目部还非常注重减少非生产性开支。他们统一了经费开支标准,专门开辟了公开栏,按照 “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每月根据施工计划完成情况兑现奖惩,使项目管理更加精细化、公开化。

据悉,截至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